街頭藝人

上天真是捉弄我,对我太残忍

曾经在我年轻求偶的年纪,它让我身边没几个女人,像样的、看得上的更是没有,以至于自己受尽饥渴,只能眼馋地看着别人拥有美好的爱情.自己只有孤独围绕,渐渐也就安于孤苦.后来经过苦苦追求,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女朋友,不是自己理想中的那种,也没有那种美好的感觉,不过自己还是把它当成宝,但是一出去碰到别人家的,一对比就相形见绌了.不过,我也别无奢求,任命,安于现状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后来,我突然接触的女人多了,各式各样的,好多美女,可惜这个时候我一切都已经定下来了.虽然没结婚但是已经不可能再找的那种.这个时候,喜欢但是不能再追求啊,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享用到资源,有的真是歪瓜裂枣也能抱得美人归.真是他妈的好追啊.假如当初我有这个环境条件,那我也可以追到一位心仪的佳人啊.


再后来,我结婚了,又有钱了.这个时候我接触的女人、身边的美女依然很多,已婚的、未婚的,而且发现追他们并不需要多苛刻的条件啊,我跟他们也可以相处的很好.她们对我也很有好感.就算按当时来讲,凭我的条件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啊,可是为什么,我就没有遇到这么好的人,这么好的机会.真是好白菜都让猪拱了.一方面,我的老婆跟她们比起来简直是处处不如,另一方面,他们的老公(当然,不是全部.)跟我比起来又尽是缺点不足.你叫我说什么好呢?只能说上天捉弄人吧.


我是一个非常需要爱,非常注重感情的人.我的人生渴望一段美好的恋情,一桩美好的恋爱,那种心动的美好的感觉.但是求而不得,这始终是我人生当中的一桩憾事,一种心理的缺失.但是人生已至此,过去的缺失是无法追补的.只能认命了.

评论

热度(3)